9.0.2.

经常出现在其他太太评论区里的鸽子
我:“咕咕咕”

〖东卍乙女〗 坠落的天使吗...

  佐野真一郎×被丢弃的你×今牛若狭


  


  可能有点ooc


  上课码的


  


  可代


  ○○是你


  


  反响好的话,会出后续


  小甜饼♡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【‘天使’坠落后,会遇到救赎她的天使吗...】

  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咚-咚-”

  “咳....咳咳咳...咳咳..”

  两个红番茄,未响应了好一会儿,突然响起的敲门声,他们像尾巴被踩的猫一样,突然炸毛

  今牛若狭连忙把手撤开,想了想好像又不对,眼见医生要进来了,真一郎手忙脚乱的把你摁在床上,再迅速把被子盖过你的头顶

  而医生看到的是这样的情景

  

  一个白毛少年用手捂住自己的脸,肩膀一抖一抖的,好像哭了(其实是害羞,在压制嘴角),而你,被一个182的男人,用被子蒙住你的头,他的脸上,有一丝不容易察觉的红晕,额头上全是汗(没错,也是因为羞耻)

  

  如果不是他的力道很轻,你也会觉得,他这架势,是想要嘎了你

  

  “你们在对病人做什么!!!!”医生大喊到

  

  他们僵硬的转过头,真一郎手上的力道也松了,你探出你小脑袋,不解的看着他们

  

  真一郎反应过来,是医生误会了可是我该怎么解释呢QwQ

  总不能当着你面说他怕你的那副样子被别人看到吧

  他唔唔啊啊解释了好一会,于是他又未响应了。。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阿若无奈的扶了扶额,对医生说

  “他...怕她着凉...”

  医生:我信你个鬼哟

  他这是怕她着凉还是想把她闷死的节奏?!

  医生·真·无语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病人需要休息!你们两个跟我出去!”(ノ*0*)ノ医生·怒

  “哦...”佐野·委屈·真一郎

  “... ....”今牛·没辙·若狭

  

  你倒没什么反应,就是肚子有点饿┐(´ー`)┌

  

  等到出了你的病房,医生叹了一口气,真一郎像一个(182)做错事的孩子,低着头

  今牛若狭则是恢复了往日那种慵懒的状态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她的身体没什么太大的问题,就是营养不良,缺少睡眠,出了医院,给你们开了点药,记得多让她吃点高蛋白,有营养的东西,她身上的伤,记得帮她擦药”医生嘱咐道

  听到擦药这两个字,又想到你身上那几处伤的位置,真一郎的脸又红的不成样子,看着好友不成器的样子,阿若无奈地叹了一口气

  

  “这些还不是最大的问题,身上的伤很好治,现在最大的问题是,她的心理问题...”医生说

  “在她睡着的时候,我们给她做了全身检查,她脖颈出的刀伤,可以确定,是她自刎的时候留下的”医生说道

  “你怎么这么肯定?”今牛凝视着医生说到

  “在检查那处伤的时候,我发现,那处伤口是被人为缝合的,缝合的那个人,可以明显看出‘他’并不是专业的,而如果单凭她自己是不可能完成的”

  “也就是说,在她没有成功自刎后,很有可能是向她施暴的那个人替她缝合的?”

  真一郎说,他的眼中充满了不解,明明是伤害你的人,为什么会想要救你呢

  他想到了一种最不可能的可能,对你施暴的不止一人,甚至可能你的亲人也参与了,或者就是,他们已经没有办法,再藏匿一具尸体了

  “可以这么认为,但,只是猜测,还有一件很奇怪的事,再拆线的过程中,我发现,那人缝合的手法十分奇怪,虽然不像专业的手法,但缝合得很整齐,好像,这种事,那个人做过很多次了,仿佛,面对缝合人体伤口,那个人既不紧张,甚至游刃有余,虽然我不是警察,也不是侦探,但也可以确定,那是个惯犯”气氛越来越沉重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缓了好一会,今牛若狭说道

  

  “你说她的心理有问题,这是怎么回事”

  “唉...在我帮她处理伤口的过程中,她醒过来了...”

  “怎么了,这不是很正常吗”真一郎问

  “拆线时,我并没有打麻药,以为伤口靠近大脑,我害怕会刺激到她,但,不正常就在这一点,像她这样的年龄,不打麻药的话,应该早就晕过去了,更何况她还比较虚弱。 她就愣愣的看着天花板,而她的心跳,很平静,吓人的平静”像一个没有感情的人偶

  “长期的欧打,使她的身体已经麻木了,她已经习惯了痛感,自刎和缺失的情感,她可能是看到了能够毁掉她一生的情景

  沉默的气氛,被压到说不出话的两人

  他们想要知道你的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,却又不敢细想,如果这样的事发生在自己的亲人身上,他们会疯掉的,可这种事发生在你身上,他们也临近疯掉的边缘了,幸好,你还在

  

  14、5岁,风华正茂的年纪...受尽折磨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佐野真一郎先生在吗,○○分身体状况稳定,可以出院了,手续麻烦来办一下”医护人员说着,打破了压抑的氛围

  “好的,我知道了,谢谢”真一郎回过神说道

  “出院后记得要时刻看着她,不要让她有什么过激行为,尽量不要让她受到刺激,多陪她体验新鲜事物,观察一个月后,向我说明她的饮食睡眠和情绪状况,她的习惯也要多多注意”

  “好的,我明白了,十分感谢”真一郎深深鞠了一躬

  医生看着他点了点头

  等到医生走后,他才缓缓把腰直了起来,只是头还是低着的

  “阿真?”

  “阿若,我原本以为自己很镇定的,听到医生说的时候,还是控制不住啊......”

  今牛若狭看着好友微红的眼角,没有再嘲讽,这是轻轻地拍了拍他的肩

  果然,只有亲耳听到这真相,才会真正的体会到来自一个年幼孩子童年不幸的痛苦啊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此时还在思考自己喜欢吃什么味道的馒头的你,听到了门打开的声音,是眼角带红,刚洗过脸的真一郎,和一旁单眼看着平静,和已经因为发泄而带红的拳头的今牛若狭

  

  经过他们一致商议,决定先把你带到佐野家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吼吼吼,码完了!!!

  其实单看医生和真一郎说的话,我埋的是有伏笔的,如果还是看不出来的话

  可以带着我提出的这个问题再去看一下

  “○○母亲的尸体”

  

  晚上可能还会再码一篇,接下来出场的毫无疑问,mikey、艾玛、场地、还有黑龙的那几位老男人,嗷!(被打)

  咳咳,反正大概就是这样,如果呼声高的话,说不定我会把这个合集改成all 向?

  嘿嘿

  摩多摩多

  

  彩蛋是我自己在上课随便摸的,(是妹对着他们笑的那个情景)emmmm画的不好,牺牲粮票请慎重


  


评论(6)

热度(10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